海山封铁

整天沉迷画小人,不思码字

真女神转生/JOJO/逆转裁判/北斗神拳

今天我还是不想出院【四】

_(:_」∠)_开始填这个坑


宇智波泉奈漫不经心地喝着红酒站在斑的身侧帮助他与那些家族中的权利层周旋,心思却跑到了另一个人身上。

    他在回味前天借着酒劲强吻对方的滋味。

    按理说对于跟自己死扛了五六年的宿敌以他的性子他应该有的价值观就是整死他整死他整死他整死他,然而当时由于酒力还是不知道什么原因,眼前只剩下那对冷淡的双唇对着自己一张一合,完全没有听进去他在说什么,泉奈轻轻的甩了甩头,似乎这样就能让自己清醒一点,发现自己完全不在状态的宿敌他凑近想要询问————送上嘴边的肉哪有不吃的道理。

    “啪——”

    “宇智波泉奈!!!你搞什么?!”千手扉间咬着牙红着眼眶,刚刚发力的右手不断颤抖着,冷淡的面庞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狰狞的表情,随即像是忍不住想吐一样飞快的大步离开了会场。

     宇智波·万年作死王·泉奈忍不住吹了个口哨,估计这次千手跟宇智波好不容易的合作会泡汤呢。

     然而从千手传来的消息称总裁并没有取消合作的意思。

    对他做了那样的事也——?

    看来会私底下报复回来。

    泉奈舒了一口气,满面春风的摇动着酒杯开始帮兄长挡酒。

    自己喝多了没有多大事情,要是兄长喝多了那就......想起了不堪回首的往事的宇智波二把手的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

  



      千手柱间有些担心的端来一杯温水坐在弟弟的床头,前天弟弟一脸阴沉的回到家里冲进洗手间就是一阵疯狂的水流声,走进洗手间发现弟弟以能搓掉一层皮的狠劲对着水流疯狂搓洗自己的嘴唇。

     皮肤接触障碍。

    弟弟从小就有的病症。对于陌生人尤其严重。

     像他这种长期相处的家人还好些,如果是其他人的话——后果就像这样。

     不管是这样,还有一种病态的精神洁癖,从他的表面穿着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将父亲严谨到苛刻的作风真是发挥到了极致。柱间苦笑了一下。

     昨天早上本来想要起床照常上班的弟弟却发起了低烧,于是被自己强硬的留在了家里。

     身为医生的柱间对于自家弟弟强撑的行为表示一万个不高兴。

      “......好吧,大哥你把手机.....咳咳.....递给我,我跟副手交代点注意事项。”犟不过在这个时候态度异常坚决的大哥,千手扉间选择了妥协。

      看着沉沉睡去的弟弟苍白脸庞上明显的黑眼圈跟紧皱的眉头,柱间心疼的伸出手轻轻抚平了他的眉间。

       他们这一代的千手命运多舛,幺弟板间自小有自闭症,父母为此想尽了办法,找遍了医院,但是却没有一点效果。瓦间整天守着幺弟哪也不去,板间的生活起居都是由瓦间一手操办,但是对于信息处理分析方面却有着别人没有的敏锐。

      自己选择了去国外的医学院进修,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治好幺弟的病,还有照顾家人的身体健康。

     

      床头的座机发出的铃声打断了他的思绪,柱间轻轻把耳边的碎发拢到了脑后,拿起了听筒。

      “喂?”

      “大.....大哥”三弟混杂着喜悦与激动的声音颤抖着从电话的另一端传来“板间他......他好像能认出我了.....”

     

       “真的吗?!”意识到自己太过大声的柱间连忙捂住了嘴,拿着话筒的手忍不住颤抖起来“那真是......太好了啊......”说着话却像板间一样哽咽起来。

    “父亲知道这件事吗?”柱间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不知道,”对面的声音冷静了很多“因为还不确定,我不想让老爷子空欢喜一场。”

    柱间温和的笑了笑,瓦间还是一如既往的细心。

     “二哥今天没有上班.....是因为昨天的那件事吗?”千手瓦间因为掌控着家族的情报网络,对消息灵通的很。

     “是的.....你知道扉间的那个毛病.....”柱间无奈的回答道。

    “一会我来看看他吧”瓦间呼出了一口气,耳边夹着手机用力的伸了个懒腰“今天桃华姐放假,我可以让她帮我照顾一下板间。”

    “好。”柱间轻轻的挂掉了电话,换下弟弟头上的毛巾。



撒比铁这里说明一下,自己也不知道啥叫皮肤接触障碍,度娘也解释不清楚,专业人士请忽略,大概就是那么个意思噗——【被抽飞】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