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山封铁

整天沉迷画小人,不思码字

真女神转生/JOJO/逆转裁判/北斗神拳

無題

  不知道有沒有後續的無聊隨筆。



 卡卡西像往常一样早早的起床,飞快地洗漱后,又对着镜子认真地整理自己银色的扫帚头。拉上面罩,再三确认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后离开了住处。此时是他伤假的第一天,因为过于严重的伤势他在出院后被勒令休假三天,因此他穿上了自发下来就没穿过的上忍服装。他习惯性的双手插兜,向慰灵碑的方向不紧不慢地走去。

    大街上的店铺还没有开门,稀稀落闪过落的几个人影皆是任务归来的忍者。 

    再平淡不过的一天,卡卡西深吸一口气,缓缓地吐出来。白色的雾气再初春寒冷的天气里格外明显。

    啊......真是冷啊.....

    卡卡西眨了眨他的死鱼眼,寻思着一会该去看鸣人那小鬼了,这么冷的天气,那小家伙不会冻着吧。

    但他的双脚不受控制的向慰灵碑的方向走去。

    卡卡西先去看了第四代火影的慰灵碑。

    站在碑前的卡卡西就像一个小孩子般一一细数任务中发生的趣事,本来险象环生的任务硬是被他说的像是在游览各国的人文趣事。

    不知不觉的就讲了很长时间,头顶上灰色的天空向大地洒下了片片雪花。

    卡卡西临走前用手轻轻拂去碑上的积雪,向慰灵碑深深地鞠了一躬。

    路过一个慰灵碑时卡卡西的脚步停下了,习惯性的蹲在碑前,掏出手绢擦拭放在碑上的一副橘黄色护目镜。

   带土......

    卡卡西低着头,用手一遍又一遍的摩挲着慰灵碑上的“オビト”两字。

    “喂......”

    “今天是你的生日呢......”

    “其实我也不知道...都是你的忍者资料上写的。”

    “其实从父亲去世后就再也没有人给我过生日了呢,我对这种事也不是很重视。”

    “但是我这次任务碰到了正給孩子过生日的一家人。”

    “那个孩子笑起来和你一模一样。”

    “当时我就想,如果嘢有人给你过生日,你会不会再像往常一样笑得像个白痴一样?”

    【可是这个白痴再也无法笑出来了。】

    卡卡西猛的一把捂住脸,肩膀狠狠地抽搐了两下。    像是失去重心一般,卡卡西就那么直直的跪了下去,双手紧紧的捂着自己的脸,似乎在竭力忍耐着什么。

    不远处的草丛中传来一声异样的飒飒声,卡卡西身为一个合格的忍者,立刻对此暗暗地警觉起来,仍然保持原来的状态,却绷紧了全身的肌肉,以便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半天时间过去了,没有什么动静。

    卡卡西刚想起身,又听见一声积雪被挤压发出的咯吱声。

    会不会是村子里的小孩子?

    卡卡西突然“哎呦”了一声。

    又是咯吱一声。

    “哎呀……伤口裂开了。”

    “啪嚓!”树枝被折断的声音。

    “骗你的!”卡卡西飞快的转过头。

    “咔!”一只搭在树干上的手爆出了隔着黑色手套也能看出来的筋,历经沧桑的老树被利落的掰掉了一块。

    普通的忍者孩子是不会有那么大的力气的。

    卡卡西立即起身向着声音的方向瞬身而去。

    一前一后忍鞋踏在雪地上的声音在空旷的回响。

    随着速度的提高,卡卡西渐渐追上了前面的黑色人影。

    身形看起来差不多是个青年男子,全身上下都用黑布包裹的密不透风。

    “真是过分,”卡卡西心想“就算是我也只是把脸遮起来了啊”

    不管了,先追上再说。

    调动查克拉使自己的速度达到上限,卡卡西开始认真起来。

    追逐的过程中卡卡西发现这个斗篷男不止一次条件反射的摸向腰间,又条件反射似得把手缩了回去。

    这个动作……

    在卡卡西无神的死鱼眼中,前面奔跑的身影与一个刻骨铭心的身影重合了。

    怎么可能。

    追赶到死亡森林的时候男子似乎没有再逃跑的意思了。

    卡卡西也在不远处停下摆出戒备的姿势。

    “哼。”男子突然发出嗤笑声,散发出一种似曾相识的查克拉。

    男子就这么直直的站在那里,以男子的头部为中心出现了一个漩涡,男子的身体扭曲变形,顺着漩涡旋转的方向消失在了空气中。

    终于想起来了,这种查克拉......他在老师的飞雷神三叉戟苦无上感受到过!

空间属性的查克拉!

    卡卡西无神的死鱼眼瞬间瞪大,无数想法从脑中闪过。

    必须向三代大人禀报!

    卡卡西一个瞬身之术消失在原地。

    于是乎鸣人小筒子又被他未来的老师給忽略了呢,真是可悲可叹,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20)